Tuesday, April 7, 2009

亲爱的朋友们~

我知道这件事情不关我的事,
也轮不到我这个三八佬来插嘴。
可是我只想告诉你们,
有时你们也要站在别人的立场想下,
不要从表面看到的而判断。
她们离队是因为真的有重要的事情要办。
全校所有班级照和 club 的照片都只有她们几个来处理。
由她们去收钱,去问校里每个老师要不要买照片。
收到的钱不够或者遗漏了什么东西又要再去找过那些人。
而且一切原本应该在上个星期五就完成的,
可是几乎全部都在拖延她们搞到迟迟都未能搞定一切。
她们也因为上星期五无法把所有东西搞定而给人家骂,
这都是你们看不到的。。
我不是要骂你们或什么。。
只是你们也该体谅一下人家,
不要一下子就把人家踩成这个地步。

我没有恶意的,纯粹跟你们解释而已,不是找架来吵~
希望你们会明白啦,我知道我很三八~
可是我真的一定要帮她们伸冤要不然我会觉得我很无能。。
在此再次跟你们道歉,原谅我这个三八佬~ ><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