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2, 2009

心酸

变了, 一切都变了。
原以为一切都只会变得更好,更完美。
可是。。
一切却在恶化着。
变得更糟了。。。

之前,
我们不是说好了许多约定及计划的吗?
怎么突然都没消息了。。
当我问起时,
得到的支持却也不多,而大家的反应也很明显地让我知道了,你们根本就不在乎。

很明显的,
大家的距离已经渐渐地疏远了。
而且,这一切都发生得很快。
太快了。。
让我有点接受不了。。
朋友已经逐渐疏远了,
所剩的也不多。。
到最后,到底有多少个是真的还留下了?
我知道,一定不多。
不用等到以后,
现在也已经出现了这种情形。
有些,可以几个星期与你完全没联络,得空时才来找你哈拉一下。只是一下,而且是敷衍地带过一切。
有些呢,当你想跟他诉苦是,他根本就没有想要听。只是在敷衍地安慰你,希望你赶快自己解决别烦他。有的甚至会直接表明说他不想听你胡扯了。

再迟些,大家都会各忙各的咯。
被选去当兵的就当兵,正寻找工作的不久后也会开始工作了。
到时,我们就真的没有机会见面了。是真的真的没机会见面了。
之后也会慢慢地失去联络吧?
未来的事,真的很难预得到。。
就像之前,都只是在纸上谈兵,到了实际行动时,他们的反应就会变了。。

朋友们,你们现在的想法到底是什么?
难道你们不想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光吗?
再过一阵子,我们就要分离了。为何不趁现在这个时刻好好地联络感情呢?为大家各奔东西前创造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
我真的好希望大家的友谊能够保持不变,我不希望大家真的会各奔东西,各过各的生活。。。

朋友很多。真心的朋友有多少?我并不知道。。
希望大家看到这篇文章后,会有不同的想法。。
可是我想。。也会像平常一样,没人来 comment 吧?
无论如何也好,现在是 12.35 A.M.,我正在对着电脑忧郁着。。。

No comments: